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富士康美国建厂获批 100亿美元工厂2020年开始运营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2017-08-22 我要评论(0 )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8日报道,威斯康星州议会周四以59比30投票批准一项法案,为富士康在该州建造LCD面板工厂提供30亿美元一揽子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8日报道,威斯康星州议会周四以59比30投票批准一项法案,为富士康在该州建造LCD面板工厂提供30亿美元一揽子奖励铺平了道路。
 
 
 
这座工厂仍需要等待联合财政委员会的批准,其成员包括州议会和州参议院官员。
 
富士康这座造价100亿美元的工厂计划于2020年开始运营,其地址位于威斯康星州的西南部,占地1000英亩。
 
“我们已经准备好利用这次历史性的机会,并将与富士康建立持有的关系,”威斯康星州州长斯考特·沃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沃克在8月1号命令立法机关召开特别会议,评估对富士康的一揽子奖励方案。该方案计划在未来15年内奖励富士康3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现金奖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