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传感器

DENSO使用TowerJazz的0.18μm鍺化硅开发24GHz后方和侧面雷达传感器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8-21 我要评论(0 )   

采用TowerJazz的亚毫米波技术的传感器用于7月份在北美发布的丰田凯美瑞,这将有助于加强车辆安全系统。

        专业铸造TowerJazz(其在以色列的Migdal Haemek的Tower Semiconductor有制造工厂,以及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的美国子公司Jazz Semiconductor Inc和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的TowerJazz Texas Inc以及TowerJazz Japan Ltd)表示:采用0.18μm 鍺化硅技术为日本DENSO公司开发了一款24GHz后置和侧面雷达传感器,该公司是主要汽车制造商汽车技术,系统和部件的供应商。采用TowerJazz的亚毫米波技术的传感器用于7月份在北美发布的丰田凯美瑞,这将有助于加强车辆安全系统。

      由TowerJazz的鍺化硅技术实现的DENSO的汽车尾部和侧面雷达传感系统,能够在驾驶员变道和后退时提醒驾驶员后方来车,而且这也有助于在倒车时执行自动制动。根据全球市场洞察报告,全球汽车雷达的市场预计到2023年将从14亿美元增长到50亿美元,这也跟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有关系。

      ToweJazz说道,DENSO之所以用SBC18技术是因为该技术将高性能鍺化硅晶体管用于雷达的信号发送与接收跟0.18µm的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结合在一起,把数控功能整合在一张芯片上。TowerJazz的精确模型首次成功和汽车质量认证也是一方面因素。

      DENSO高级安全工程第2部门主任Kazuma Natsume说:“TowerJazz领先的鍺化硅技术使我们能够创造我们旗舰产品防撞系统。 “TowerJazz的先进工艺使得工程师能够完全实现汽车应用下一代短距离雷达(SRR)所需的具有挑战性的规格。”他补充道。

       TowerJazz的首席执行官Russell Ellwanger说:“我们期待与DENSO建立伙伴关系,并与DENS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项技术将进入批量生产并开展多种汽车模型。

       翻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汽车制造雷达传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