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以色列固态激光雷达供应商Oryx Vision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亿欧网2017-08-10 我要评论(0 )   

日前,以色列激光雷达创业公司Oryx Vision宣布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Third Point Ventures和WRV领投。

日前,以色列激光雷达创业公司Oryx Vision宣布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Third Point Ventures和WRV领投。

Oryx Vision创立于2009年,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深度传感器解决方案,可以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在技术路径上对传统激光雷达厂商发起挑战。

 


据了解,Oryx Vision方案的原理在于利用硅制微量天线识别路面上的碎片和其他物体,通过检测光波频率来实现对道路环境的感知和预测。根据规划,该方案将在2018年下半年进行产品车载测试。

相比当前的机械激光雷达,Oryx的激光雷达产品并不包含机械转动部件,而是使用一种“纳米天线”替代传统激光雷达的光电探测器来接收探测信号。纳米天线是Oryx Vision公司的核心创新技术,其直径仅有5/1000毫米。这些天线被安置在薄膜硅中,将汽车深度传感器解决方案的成本降低了一个数量级。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Oryx借助课本上“光的独特性质”,将其开发为一种能够为未来最具前景的市场解决大问题的实用技术。Oryx Vision的深度传感器或将成为许多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部件。


Oryx Vision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i Wellingstein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对深度感知能力的要求,远比我们之前想象的要高得多,现有的技术还无法满足要求。我们采用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来模拟深度感知,并开发了一种能够真正实现自动驾驶的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Oryx于2016年10月完成1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在过去的15个月中,共计获得6700万融资总额。


Oryx方面表示,新一笔融资将用于加速对创新型激光雷达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推进与汽车OEM、一级供应商和技术供应商的商业化合作进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色列激光雷达OryxVisio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