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迪威视讯拟在天津建设国内先进的激光显示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津日报2017-07-16 我要评论(0 )   

日前,记者从东丽区万新街道与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获悉,迪威视讯公司拟在万新科技园区及东丽区投资15亿元,建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道与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获悉,迪威视讯公司拟在万新科技园区及东丽区投资15亿元,建设国内先进的激光显示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聚集国内顶尖人才及相关企业,建设百亿规模的高端园区。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李光华等出席。

根据协议内容,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东丽区设立公司拓展天津地区业务,主要面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程和智慧城市系统的建设、服务和运营,提供相应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组装、销售,提供物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相关产品销售及服务。

白凤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希望迪威视讯能在东丽区发挥其在智慧城市、先进视觉综合应用、云数据、视频通讯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成为智慧城市重要建设和运营平台,带动全区有关产业的发展。同时要求万新街道及区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对接,为企业在东丽区发展提供保障。

据悉,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先进视觉综合应用方案提供商、云数据中心综合运营商、视频通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的构筑和可持续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迪威视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