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智能手机成长5% PC出货2018年止跌回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激光PCB事业部2017-07-11 我要评论(0 )   

据最新研究报告预估,2017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达19.04亿支,其中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逼近16亿支大关,比2016年成长5%。 至于在PC市

     据最新研究报告预估,2017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达19.04亿支,其中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逼近16亿支大关,比2016年成长5%。 至于在PC市场方面,整体来说2017年PC出货量依然比2016年衰退3%,但衰退幅度已是近年来最低,预料2018年可望触底反弹。而带动PC产业回稳的最大支柱,则是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智能手机成长5% PC出货2018年止跌回升
       在智能手机市场,入门级智能手机将继续压缩功能型手机的空间,但即便是入门级智能手机,其产品设计也越来越向中高阶靠拢。另一方面,中高阶与旗舰级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因为导入更多新功能而不断拉高。2017年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6.86亿支,较2016年成长6.8%。 
 
    在PC市场,最大的利多来自于Windows 10所创造的升级动能。由于企业与组织对于Windows 10的评估期即将结束,因此从2017年开始,商用PC导入Windows 10的速度将会明显加快。事实上,虽然Windows 10已经问世多年,但在商用PC领域,Windows 7仍占据主流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