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广州紫馨祝贺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圆满召开

星之球科技 来源:http://www.donews.com/news/det2017-07-06 我要评论(0 )   

6月30日-7月2日在昆明西山脚下滇池之畔的海埂会堂,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微创抗衰老美容学术大会隆重召开。广州紫馨技术院长肖和应邀出...

6月30日-7月2日在昆明西山脚下滇池之畔的海埂会堂,第七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微创抗衰老美容学术大会隆重召开。广州紫馨技术院长肖和应邀出席此次国内医美最前沿学术盛会。

此次会议邀请国内外3000余专家就光电物理美容、微创抗衰老美容领域的医疗美容新技术应用,以及医美推广、经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推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产业能级提升。
2.jpg
据悉,会议共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共计170余个学术议题报告,内容包括:微创运用基础解剖、瘢痕光电治疗、血管性疾病治疗、光电技术在面部年轻化的应用、光动力的技术运用等等。
本次大会不仅是首次在云南举办的中国光电物理美容及微创抗衰老美容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也是云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学术性最高、参会权威专家最多的一次整形与美容行业里最高端的学术交流会议。
精彩纷呈·会议厅内学术论道、思想碰撞,热闹非凡。国内国际医美领袖人物探讨交流,一展当下国际最前沿医美技术。
3.jpg
(大会主席致开幕词)

4.jpg

5.jpg (大咖云集,火热的学术讨论会场)

6.jpg

7.jpg(肖院参加2017年黄褐斑国际高峰论坛)

8.jpg
(肖和院长和韩国皮肤专家李知范合影)
9.jpg
(肖和院长和日本专家葛西健一郎合影)
10.jpg
(肖和院长与上海华山医院卢忠院长)
11.jpg
(肖和院长与同行专家合影)
肖和院长在会议上谈到受邀参加此次大会,是学术业界对广州紫馨的高度认可,成为顾客尊重信赖的的医疗美容品牌是广州紫馨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
广州紫馨会始终站在医美尖端,愿为行业的发展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求美者提供同步国际的医美技术而努力!
广州紫馨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下一届精彩再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美容学术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