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墨西哥学生使用3D打印机创建合成骨植入物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太平洋网络2017-07-05 我要评论(0 )   

近日,来自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普埃布拉自治大学(BUAP)的学生们使用 3D打印机 创建了合成骨材料的支架。据悉,团队使用计算机算法开发3D打印支架,而合成材料可以促进...

近日,来自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普埃布拉自治大学(BUAP)的学生们使用 3D打印机 创建了合成骨材料的支架。据悉,团队使用计算机算法开发3D打印支架,而合成材料可以促进骨骼生长。
 
因为创新,该团队获得墨西哥工程学院和墨西哥自治大学(UNAM)今年的Javier Barros Sierra奖。
 
28天后
 
合成材料容纳在3D打印的支架中,当其植入身体时,需要28天才能吸收并再生骨。尤卡坦科学研究中心(CICY)的材料工程师Irving Fernandez Cervantes表示:这是一件利好的事情,这种材料是使用一个数学模型来设计的,它将显示骨骼如何再生。
 
为了开发该技术,研究小组使用计算机算法来确定骨材料在支架内的生长情况,并且通过在老鼠身上的实践成功地证明了此方法。
 
未来骨治疗
 
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法,几乎完全消除了排斥的可能性,因为合成材料可以基于患者自己的细胞进行再生。
 
研究小组设想,该技术可以取代金属植入物的使用,虽然这些也是3D打印制成的。生物学家Brenda Lizbeth Arroyo Reyes解释说:“如果有任何骨折,甚至三分之一的骨头被破坏,这种方法是可以使用的。而不是使用两年后可能生锈的某种金属替代。”
 
在其他地方的合成骨再生领域,一项旨在为地雷受害者制造3D打印骨植入物的英国项目最近通过该技术将植入物成功植入狗中而取得了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墨西哥3D打印骨植入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