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澳大利亚国防部借3D打印技术修复军用飞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世界2017-06-01 我要评论(0 )   

澳大利亚国防部的下属机构国防科技集团(DST),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修复军用飞机。当地企业和研究人员参与了3D打印研发过程。3D打

澳大利亚国防部的下属机构国防科技集团(DST),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修复军用飞机。当地企业和研究人员参与了3D打印研发过程。
 
3D打印技术在军队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今年以来,我们看到美国陆军正在试验3D打印无人机甚至3D打印手榴弹,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尽管美国可能是在3D打印在军事领域应用走得最远的国家,越来越多其他国家也开始加入这一趋势。
 
澳大利亚的DST集团最近透露正在利用3D打印技术来改进飞机维修。当地的新闻机构报道称,“当地工业和学术界正在参与开发3D打印过程,随着项目的进展,参与的机构预计会进一步扩大。”
 
虽然如何利用3D打印来进行飞机维修的公开细节还很稀缺,但公开资料显示了DST的几种思路:例如用3D打印破碎的飞机表面的复制品,能更好地了解裂纹是如何发生的,以及如何在未来得到预防。另一个提议是利用CAD软件(其中提到SolidWorks)及3D打印技术来创建减震组件。
 
俄罗斯媒体对此评论,澳大利亚军方的3D打印应用可能会影响深远。2016年,一位军方内部人士对当地媒体说,他设想多达90%的军事装备——当然不包括食物或燃料,最终通过3D打印制造,而且大部分是在战场上完成。
 
如果3D打印广泛应用的趋势在航空航天和军事制造业继续,过不了多久,澳大利亚使用3D打印维修飞机将成为常态。不止澳大利亚,越来越多国家的军事部门也将使用这一技术。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军用飞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