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美容对皮肤到底有没有伤害?看专家怎么说

星之球科技 来源:蜜颜2017-05-14 我要评论(0 )   

激光美容对皮肤有伤害吗?  答:正规的、科学的激光美容是没有伤害的,是用来变美的。做了激光美容,皮肤会不会越做越薄?

  激光美容对皮肤有伤害吗?
  答:正规的、科学的激光美容是没有伤害的,是用来变美的。
做了激光美容,皮肤会不会越做越薄?
答:科学的治疗是不会让皮肤“越做越薄”的,相反让衰老变薄的皮肤真皮层变厚。
  想看更详细的解答?没问题,后面的都是干货......激光美容对皮肤问题的改善,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谈起!!!
  
一、激光治疗皮肤问题的根源——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就是不同波段的激光相对特异的选择“破坏”治疗的目标——医学中的靶组织。
  1064nm、755nm、694nm、532nm波段的都会对于黑色素颗粒特异性吸收!595nm、1064nm激光对于血管的特异性吸收!破坏皮肤色素颗粒难道不是破坏吗?
  破坏封闭血管当然也是破坏,不破不立的这个道理不知道小伙伴们可以接受吗?这个发明治疗了很多以前的不治之症,比如太田痣,有了激光有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比如纹身比如雀斑等等,比如血管瘤、血管畸形的治疗比如痘痘留下的凹坑的治疗,激光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呐!
二、为什么激光术后会出现的发红、干燥?难道是皮肤变敏感了?
  好怕怕,激光不破不立的原则不知道大家理解了吗?为什么会出现皮肤的发红、干燥,还会出现出血、结痂?
  这是因为在激光的治疗过程中,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只是相对特异的破坏血管、色素或者组织中的水分,在这个过程皮肤表皮、真皮都会吸收到热量,而吸收水分的激光主要是剥脱皮肤,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皮肤出现、结痂,皮肤会出现干燥结痂。
三、激光是不破不立,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合适的光电与治疗至关重要
  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修复,让受伤的皮肤好好的回复,这个周期一般是28天,这需要,成分相对单一、无菌的使用医用修复护肤品。
  在正确的指导下皮肤会很快完全修复的!黑色的红色的有问题的皮肤在激光的治疗下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在合理的修复产品帮助下,时间治愈了皮肤的损伤,这样的皮肤激光治疗你还会担心吗?
  专家友情提示:正确选择激光治疗配合很好的修复,皮肤不会变敏感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美容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