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钢材/模具

3D Hubs新推金属铸造服务,3D打印模具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5-12 我要评论(0 )   

为了响应客户对大型金属部件的需求,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全球在线制造平台3D Hubs在RAPID + TCT 2017上宣布了一项新服务:用FDM

 为了响应客户对大型金属部件的需求,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全球在线制造平台3D Hubs在RAPID + TCT 2017上宣布了一项新服务:用FDM模型进行金属铸造。通过使用FDM 3D打印,3D Hubs生产的零件“比用现有方法生产的零件便宜5倍”。
 
3D打印模型和对应的金属铸造件
 
 
 
用Polymaker的新材料铸造金属部件
 
3D Hubs最新提供的这项服务类似于传统的失蜡法铸造,其中蜡(牺牲材料)模会被熔化掉,代之以液体金属。
 
在新服务中,3D Hubs使用上海3D打印材料生产商Polymaker最新推出的PolyCast材料作为牺牲材料。由于材料成本很低,生产的部件尺寸越大,该方法就越具价格上的竞争优势。
 
Polymaker的秘密配方
 
3D Hubs的内部3D打印专家会管理生产中的每一个步骤:从最初的订单到3D打印,以及在一家当地铸造厂的最终金属铸造。3D打印和最终铸造之间的关键一步是用Polymaker的Isopropanol技术对3D打印模型进行抛光,以确保打印件表面的光洁度,从而减少铸造金属部件中出现气泡的风险。
 
据Polymaker介绍,这一过程的秘诀在于材料,“在熔模阶段,大多数聚合物在分解时会留下残留物。我们对材料进行了专门设计,让它能在低于6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