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邢飞:而立之年选择从零开始,来宁创业用激光照亮传统产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扬子晚报(南京)2017-05-03 我要评论(0 )   

邢飞再复杂的金属零件,用激光来融化金属粉末,一层一层堆积出来,很快就能成型,相比传统的机械加工方法,激光3D打印减少了许多

他而立之年选择从零开始, 来宁创业用激光照亮传统产业
 
他而立之年选择从零开始, 来宁创业用激光照亮传统产业
邢飞
 再复杂的金属零件,用激光来融化金属粉末,一层一层堆积出来,很快就能成型,相比传统的机械加工方法,激光3D打印减少了许多工艺流程。心怀着“做世界最好激光产业”的理想,“80后”邢飞放弃铁饭碗,来南京创业。他用自己的成功,证明创业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晚。
邢飞先后就读于东北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上大学时,邢飞是班上的学霸。博士尚未毕业,邢飞就已经任职于国有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他带领一个近百人的团队,实现年产值1.5亿元,5年间获得十余项发明专利;还参与主办了“中国国际激光显示产业发展论坛”,成为中国激光与机器人领域的“少壮派”。
“要先毕业后创业,创业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晚。”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老所长王天然的教诲,邢飞今天还记得。就在事业蒸蒸日上时,他决定辞职,南下南京创业。2013年3月,煜宸激光技术集团落户南京新港开发区,邢飞有了自己的高科技企业。从零开始的他亲自跑展会、访客户,为企业招贤纳士。公司成立当年就制造出了国内首台150英寸激光背投电视,在行业名声鹊起;送粉式金属3D打印机获得第四届创新创意大赛先进制造企业组第一名。2016年邢飞入选中组部第二批万人计划、2015年荣获江苏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江苏省“双创个人”。创业之路上,邢飞荣誉加身,也不再独行。如今煜宸从一开始十几人的小团队,发展成100多人、六成以上为研发人员的创新创业团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