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SmarTech:3D打印不断推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3-16 我要评论(0 )   

近日,BP和GE宣布3D打印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持续取得了重大进展。 根据SmarTech发布的“2016年油气市场的添加制造机会:十年预测”报告显示,3D打印行业将在哪里创造收入...

近日,BP和GE宣布3D打印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持续取得了重大进展。 根据SmarTech发布的“2016年油气市场的添加制造机会:十年预测”报告显示,3D打印行业将在哪里创造收入和损失金钱。据悉,整个市场在2025年将达到约14亿美元。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SmarTech的新报告是3DP/AM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唯一的综合市场研究,包括:
 
1、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及其当前运营结构的综合分析,特别是与采用各种3DP技术、软件和服务相关分析。该分析利用了SmarTech专有的3DP模型,旨在衡量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当前和未来3DP的使用。报告还显示了该领域的挑战,即3D打印零件模型如何与潜在的工具的相匹配。
 
2、该行业的10年预测。这些预测包括所有相关技术、材料和印刷零件体积的估计。报告中的数据将提高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对3DP的真正能力的理解,以及对潜在应用领域的详细探索,以便快速开展行业内部的研究和开发活动。
 
3、案例研究公司已经实现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部署3D打印。本报告的读者还将更好地了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如何向3DP过渡,以及行业将如何使用3DP印刷金属部件,并增加大量印刷量的机会。
 
本报告详细介绍了3DP在特定石油和天然气设备系统以及从上游到中游及其以外地区的勘探领域的最全面的集合。

GE已经在打印各种金属部件以用于其石油和天然气操作,而像Halliburton这样的油田服务公司正在积极探索用于快速原型和现场部件生产的用例。这些公司的AM倡导者认为,3D打印有潜力从根本上改变石油勘探和钻井作业的成本结构。
 
 本报告面向正在寻找新业务收入的3DP硬件和材料公司。该报告还适合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专业人士阅读,以帮助其更好地了解AM可为行业带来的机会。此外,SmarTech还认为,这份报告将对那些积极参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以及3DP或两者投资的公司提供。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石油天然气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