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光博会2017 | 金先锋:高功率激光的测量专家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14 我要评论(0 )   

这次展会先锋科技展出了以色列Ophir公司的BeamWatch腰斑测试仪,这款设备从2015年在中国地区推出以来,收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据先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激光产品...

 访刘兴海,先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激光产品事业部华东工业销售经理刘兴海,北京金先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激光事业部华东工业销售经理
刘兴海,先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激光产品事业部华东工业销售经理
 
这次展会先锋科技展出了以色列Ophir公司的BeamWatch腰斑测试仪,这款设备从2015年在中国地区推出以来,收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据先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激光产品事业部华东工业销售经理刘兴海介绍,BeamWatch主要测量980-1080nm高功率激光,可以测量1kW以上的激光,没有上限限制(目前测量到100kW);因为采用的是非接触式测量,所以能够全天候实时检测激光腰斑大小、位置、M2、发散角等值的变化,而且不会影响客户实际加工过程。据悉,BeamWatch主要面向激光器制造和激光加工领域,相对于目前接触式测量1kW以上高功率激光,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刘兴海表示,法国Quantel公司Q-Smart和Ultra系列产品,以其高能量、自动位相匹配和体积小巧、适合恶劣环境等特点,受到国内很多客户的认可;针对国内越来越多公司做DNA测序以及激光眼科医疗应用,我们正在努力推广Quantel公司另一款激光器:Elba。Elba激光器的波长覆盖范围为530-577nm,全光纤制造,具有非常高的稳定性;体积小巧,便于集成;可输出577nm波长,使得眼科手术在不损伤眼睛的条件下安全进行。
 
“另外,Ophir公司今年新推出的Helio功率计,可应用于激光加工领域OEM系统集成:2.5s响应时间、500-12000W非冷却测量、体积小巧等特点使其在国外收到不少客户的青睐。我司打算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国内做重点推广。”刘兴海补充道。
 
“今年我们是第12次参加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这是很好的一个平台:我们可以在这里为很多老客户现场演示和展示我们新推出的产品,也可以为很多对我司产品有兴趣的客户现场演示和讲解我们公司的产品性能以及特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博会金先锋高功率激光测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