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台湾东台预计今年将混合3D打印技术商业化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3-13 我要评论(0 )   

近日,台湾机床制造商东台公司对外发布消息称,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3D打印技术商业化。此外,公司还将年销售目标定在新台币2亿元(约648万美元)。

近日,台湾机床制造商东台公司对外发布消息称,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3D打印技术商业化。此外,公司还将年销售目标定在新台币2亿元(约648万美元)。
 
据了解,东台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世界第二大印刷电路板(PCB)加工系统生产商。该公司业务领域涉及航天、汽车、电气、医疗和家用电器行业。其将与美国Optomec公司合作开发和制造金属3D打印设备。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Optomec公司为印刷电子和激光金属沉积提供增材制造系统。去年,该公司发布了其气溶胶喷射技术,该技术能够用市售的导电、电介质、半导体和生物油墨制造电子产品。
 
现在,东台和Optomec合作开发了一种混合3D打印立式铣床,将后者的LENS打印引擎集成到东台的AMH-350立式铣床中。东台目前正在台湾台北国际机床展(TIMTOS)上展示其新型混合增材制造系统。
 
东台发言人Lulu Yen在活动中说:“金属3D打印设备预计将成为东台的下一个销售催化剂。一旦商业化,混合型3D打印机可以在航空航天和医疗领域应用,预计将增强东台的全球影响力。”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根据东台声称,其在航天工业的客户占公司总销售额的近10%,因此拥有一个新产品可以给他们提供非常有利的发展条件。汽车部门占其销售额的50%。
 
除了新的混合3D打印系统外,东台也计划在高雄的陆家区增设新的制造工厂。据报道,该工厂的成本约为6亿新台币(超过1900万美元),并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主要将为航空航天工业生产大型工业机械。
 
台湾去年的机床工具销售(由于全球经济放缓等因素)下降,预计今年会有所上升。根据消息人士预计,今年台湾机械出口将增长约10%。至于东台,它在行业的销售将继续增长,并已制定了年度5%的年销售增长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台湾东台金属3D打印技术商业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