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激光投影手机将有“中国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济南时报2017-03-06 我要评论(0 )   

“中国大多数手机生产、研发机构在南方,如今这种格局正在发生变化。”3月4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在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入驻济南高新区签约仪式上说。

      “中国大多数手机生产、研发机构在南方,如今这种格局正在发生变化。”3月4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在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入驻济南高新区签约仪式上说。
  此次签约,标志着旗下多个自有品牌手机的锐嘉科集团将在创新谷基地建设其北方区总部,主要负责激光投影手机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这是第一个入园的专业园区”,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洪军告诉记者,目前创新谷约有300家注册企业,大部分企业从事移动互联开发、应用方面的工作。“创新谷现在正在谈的还有一家移动互联企业,顺利的话今年签约。”被定位为“中国硅谷”的创新谷,没有传统的厂房,而是以高科技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主。锐嘉科集团在此占地203亩建设移动智能产业园,将会带动100多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在此形成移动终端产业链条。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讯表示,创新谷是高校聚集的地方,这里的产业基础和人才优势均有助于产业园孵化出移动智能高端产品。
 
        据了解,锐嘉科将在产业园内投资建设5万平方米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建设智能手机及相关智能产品的生产线,作为北方区的生产中心和研发中心,负责集团现有ODM产品及自有品牌“青橙”和”VOGA”产品扩大产能的生产制造,负责新研制激光投影手机、智能穿戴等智能硬件的批量生产,年生产能力可达600万台。
  “顺利的话,锐嘉科年销售收入能达到100个亿,为当地经济缴纳税款2个多亿,吸引12000人就业。”马洪军说,这个项目正在走手续,预计6月份开工,两年后全部建成。

相关链接:什么是激光投影手机?
  简单地说,激光投影手机就是一台掌上家庭影院。它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射到墙壁、天花板,可以与蓝牙、音箱连接,随时随地开辟自己的私人影院。也可以代替PPT使用。
 
       在手机市场,激光投影手机可谓曲高和寡。虽然在市面上很早就出现了投影手机,由于对光电技术要求颇高,目前仅有国外三星、国内全普等少数几家企业研发、投产此类产品。目前来讲,激光投影技术在手机应用的瓶颈主要体现在续航体验差以及投影分辨率太低。毕竟,增加投影功能后不仅要对手机的厚度、外观等做出妥协,还要在投影的亮度和效果上大打折扣。因此,虽然激光投影手机市场需求广泛,但限于技术,目前尚未能全面普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投影手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