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核武器已不是各国宠爱的独苗:中美俄激光战争呢?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7-02-24 我要评论(0 )   

现如今,在军工武器研发领域,核武器不再是世界各国宠爱的一根独苗了,因为激光武器的研发技术难度远比核武器要小许多,但是其威力却丝毫不逊色于核武器。

        如今,在军工武器研发领域,核武器不再是世界各国宠爱的一根“独苗”了,因为激光武器的研发技术难度远比核武器要小许多,但是其威力却丝毫不逊色于核武器。因而,世界各国都纷纷开启了激光武器的研发制造模式。
 

  根据目前现有的数据来分析,目前世界研发激光武器的三大主要国家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众所周知,美国一直是世界军事领域的龙头老大,因而,无论是在激光武器的研发技术方面,还是研发资源方面,美国都是最强的。最近,美国军工负责人还在媒体上公开宣布了要研发空射激光武器的项目,据说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美国政府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相比美国,俄罗斯手头上的资源和技术就稍显逊色,但丝毫不影响该军工生产大国来研发激光武器的节奏。除了废寝忘食地研发空战激光武器外,还在努力研发陆战激光武器。而后,令俄军工惊喜的是,其陆战激光武器在军演上大放异彩,收获了无数好评,随后,俄罗斯政府领导人当即宣布,要将该陆战激光武器大规模投入使用。
 

  在看完美国和俄罗斯在激光武器上的成果后,有不少军迷开始担心中国的激光武器研发,然而,中国的激光武器便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军迷朋友们证明,他们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后续的军事演习中,中国的激光武器不但丝毫不逊色于美俄,甚至在超强功率研发领域还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准。该消息一出,便在美俄两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尤其是美国,在之前的战机和航母的研发过程中,便将中国看作眼中钉,肉中刺,将中国视为其潜在的竞争对手。现在中国的激光武器研发成果如此出色,更令美国觉得军事大佬的位置受到威胁。中国军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战场上,激光武器的出现次数绝不亚于核武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