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3D打印应用再拓宽!波音计划3D打印模块化卫星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2-22 我要评论(0 )   

波音公司以建造巨大的高端卫星闻名,每颗卫星的成本约为1.5亿美元,但未来这一情况可能会改变。

  波音公司以建造巨大的高端卫星闻名,每颗卫星的成本约为1.5亿美元,但未来这一情况可能会改变。据外媒报道称,航空航天公司计划采用涉及使用模块化3D打印部件进行实践,并且工人数量远少于之前的人数。其当前的程序需要定制的手动组装花费太多,并且花费时间太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用两只手计算出一年中建立的卫星的数量。波音的卫星业务主管Paul Rusnock解释说,“我们不能一直沿用传统的技术来制造,我们需要适时的改变,以此保持竞争力。”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据 了解,现在已经有很多公司使用模块化组件来制造体积更小、更便宜的卫星,此举能够节省很多成本支出和缩短制造时间。例如,空客公司和一家名为OneWeb的创业公司(由Richard Branson的Virgin和Qualcomm创办的一家创业公司)正在佛罗里达州建立一条自动化装配线。据悉,这条装配线将能够启动数以百计的小卫星,每年花费大约50万美元。
 
  波音可能无法实现相同水平的生产力,因为它是制作更大的卫星,但它能够在一年内建立更多的卫星。Rusnock说,“没有什么能阻止公司‘实现生产计划的大幅减少’。其最终目标是为其航天器业务复制其飞机部门的速度:即在11天内建立一个整体737。”
 
  私人空间公司已经开始在洛杉矶设施实施3D打印和一些其他新的制造工艺。它现在正在寻找方法来使它们用于特定的商业项目,它也在努力适应不同的模型。但值得注意的是,模块化卫星也有缺点,它们只能持续7到8年,是高度定制的手工组装卫星(15年寿命)的一半。然而,这可能不是一件坏事。波音公司的客户已经在谈论使用升级技术更经常地发射新卫星。更便宜的模块化版本将给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航空航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