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械制造

3D打印+数控机床=数控机床市场蓬勃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2-20 我要评论(0 )   

CNC机床(计算机数字控制)是自动机床追求的顶点,其允许存储可编程命令的精确操作。

   CNC机床(计算机数字控制)是自动机床追求的顶点,其允许存储可编程命令的精确操作。早些时候,铣床是手动杠杆操作,但现在计算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数控铣床和数控机床的需求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数控切割的推动,这使得生产时间和人为错误的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有所降低。如果企业愿意完全重新设计其制造设施,以便适应数控机床零件,企业也会获得竞争优势。因此,未来CNC机床市场将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由于CNC机床市场在过去几十年中的研发工作,CNC制造提供了广泛的优势。基本上,CNC切割能够精确切割金属,同时满足各种要求。
 
  一旦指令被反馈到计算机中,切割以机器人方式进行,同时遵守所有指定的指令。
 
  数控机床市场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为错误的几率。早些时候,操作员用很大的技巧操纵这些机器以确保精度。
 
  但是CNC机床只需要操作员提供指令并加载操作所需的工具。
 
  就精度而言,CNC机床零件在提供优异的精加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NC机床市场在开发最新数控铣床型号时也考虑了各种技术进步。数控机床制造商已经能够将3D打印技术与数控机床相集成。最终的结果表明,产品设计优越,同时将资源浪费降至最低。
 
  即使是数控铣床也能与众多材料同时使用,同时提高效率。
 
  目前,数控机床市场以亚太地区的需求为主,中国和印度贡献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业化增长率。汽车行业是这一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虽然北美是最早采用者之一,但其市场已接近饱和。
 
       目前,数控机床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为:Yamazaki Mazak、DMG Mori Seiki、Okuma Corporation、GF Machining Solutions、Haas Automation、KOMATSU NTC。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数控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