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苹果向三星追加OLED面板订单,总金额已超113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ittbank2017-02-16 我要评论(0 )   

从外媒获悉,三星电子与苹果公司再签订协议,为今年推出的10周年版iPhone额外供应6000万块OLED面板,价值约43.5亿美元。

       从外媒获悉,三星电子与苹果公司再签订协议,为今年推出的10周年版iPhone额外供应6000万块OLED面板,价值约43.5亿美元。
 
  加上去年4月签订的相关协议,三星电子将向苹果合计提供1.6亿块OLED面板,金额合计达113.1亿美元。
 
  根据以往苹果iPhone每年销量2亿部估计,预计面板供应量占整体80%,这意味着三星可能最终成为下一代iPhone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苹果这一重大变化的主要受益者。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出具报告预测,今年全球可挠式OLED(Flexible OLED)预期可大幅增长约400%到450%,出货量达1.9亿片到2亿片,其中三星拥有超过90%市占率。
 
  据了解,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其中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采用OLED曲面屏,以取代过去的LCD面板。有市场人士认为,此次苹果增加OLED面板采购量,可能意味着OLED屏幕的使用面将被拓宽。
 
  平均每片OLED面板成本高达 70 多美元,远高于iPhone 7 面板价格 40 美元,市场传言指,OLED版本iPhone的成本可能超过1000美元。不过,由于设计组装复杂,该版 iPhone 可能要到9月才会量产。
 
  至于新版iPhone的其他变化,有消息称,正面的Home键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嵌入到屏幕中的新一代Touch ID扫描仪。此外,下一代iPhone 还可能配备高质量的大猩猩玻璃、液态金属边框,厚度仅为6.9毫米,支持无线充电和3D拍照。

转载请注明出处。

OLED苹果三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