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RADA电子工业公司为高能激光武器系统提供雷达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北京)2017-01-08 我要评论(0 )   

RADA电子工业公司获了为亚洲远东地区某用户提供多任务半球雷达系统的订单。除了所在位置之外,该公司并没有透露用户的任何细节。

RADA电子工业公司获了为亚洲远东地区某用户提供多任务半球雷达系统的订单。除了所在位置之外,该公司并没有透露用户的任何细节。但其透露该用户欲通过购买此项技术,为其地面战术高能激光武器系统提供技术支持。高能激光武器系统可为一系列军事任务提供服务支持,用来处理短程威胁目标,以及提高盟友地面部队机动性。

RADA电子工业公司研发的多任务半球雷达系统可满足较高的战术需求,为地面部队提供防御解决方案。高能激光武器市场正逐渐被视为未来主要的武器系统。对于参与此类项目,该公司表示很高兴。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参与了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的10余项有关高能激光武器系统的项目。
 
多任务半球雷达系统已经成功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的平台进行了集成。通过利用S波段及多普勒有源电子扫描阵列技术,雷达可有效进行威胁目标侦察任务,为机动部队提供防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