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追溯安全

激光打标机在母婴用品行业大有可为

来源:华工激光2016-12-26 我要评论(0 )   

由于使用人群的特殊性,孕妇化妆品要求温和天然、无污染、不刺激,哪怕是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批号也许慎重对待。传统的油墨喷码具有一定污染性,而使用激光打标机来打标...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母婴用品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由于母婴用品行业的特殊性,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对品质的要求相当严格。因为母婴产品的关注特点和需求结构出发点只有一个——为了孩子。在标记方面,激光打标机拥有高精度、无污染等优势,非常适合母婴产品的赋码标记。

奶粉包装激光打标

华工激光为明一国际建设了一套完整的电子追溯系统,每一位明一的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明一奶粉二维码,就能查到每罐奶粉的产品名称、生产日期、生产批次、生产线、保质日期以及合格情况,这样广大妈妈就可以轻松、放心的为自己的宝宝选购奶粉。

奶瓶刻度激光标记

采用激光打标机对玻璃奶瓶进行刻度及LOGO打标,其优势显而易见:
1、激光打标不增加任何物质,保持玻璃奶瓶的材质安全;
2、激光标识清晰可见,永久牢固,不会被擦拭;
3、标记图案可随意变换,不需要更改网板;
4、无耗材,节省成本。

孕妇化妆品激光标记


由于使用人群的特殊性,孕妇化妆品要求温和天然、无污染、不刺激,哪怕是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批号也许慎重对待。传统的油墨喷码具有一定污染性,而使用激光打标机来打标生产日期、批次等信息,才能让准妈妈更放心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母婴用品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