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GE航空集团及其合资公司在珠海航展收获30多亿美元订单

星之球科技 来源:GE航空2016-11-06 我要评论(0 )   

GE航空集团及其合资公司,包括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平股合资的CFM国际公司,在本周的2016年珠海航展上宣布了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订单及承诺。

多个订单包括200多台GE和CFM发动机以及TrueChoiceTM发动机维修服务系列产品
GE航空集团及其合资公司,包括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平股合资的CFM国际公司,在本周的2016年珠海航展上宣布了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订单及承诺,其中包括200多台GE和CFM发动机,以及TrueChoiceTM发动机维修服务系列产品。详情如下:
 
• 国银金融租赁公司为其新订购的首批新一代窄体飞机全部选用CFM的LEAP-1A发动机提供动力。订单价值达12.6亿美元。
 
• 厦门航空为其增订的6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选择GEnx-1B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还延展了其TrueChoice材料协议为该批新的GEnx-1B发动机提供维护、修理及大修服务中的新旧材料及所需的先进修理服务。总计价值超过6.3亿美元。
 
• COMA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航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举行签字仪式,确认订购20架、意向订购20架由GE CF34-10A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RJ21-700飞机订单。发动机订单价值达1.55亿美元。
 
•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GE航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为其12架新订购、及8架租赁的B787-9梦想飞机选择GEx-1B发动机。发动机订单价值达11亿美元。
 
此外,中国商飞在珠海航展期间宣布与GE公司签署双方大数据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这标志着双方携手进入全新的合作领域,他们将就大数据相关技术在民用飞机设计、制造及运营支持等各业务领域的应用展开联合探索和协同工作。后续双方将组成联合工作团队,基于前期项目协作会(Workshop)的已有交流成果启动一批先导项目,对谅解备忘录中涉及的各技术方向进行验证并开展合作。
 
同时,CFM国际公司计划将在位于广汉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AEMTC)提供LEAP-1C的航线培训。用于LEAP-1C培训的发动机曾作为发动机取证测试发动机,将于2017年交付到该培训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GE航空珠海航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