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苹果挖了大学的墙脚 将知名人工智能教授招致麾下

星之球科技 来源:威锋网2016-10-20 我要评论(0 )   

根据一则来自《太阳报》的报道,苹果近期已将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一位知名人工智能教授招至麾下。

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苹果早已不是“闷声发大财”,而是越来越公开化了。威锋网消息,根据一则来自《太阳报》的报道,苹果近期已将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一位知名人工智能教授招至麾下。这位教授名叫Rusian Salakhutdinov,他在大学工作期间以“帮助计算机击败人类”而闻名,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传闻称苹果对使用‘机器学习’来提升其语音助理Siri的能力很有兴趣。而与此同时,苹果也很有可能想要在一些未发布的机密产品和服务身上使用人工智能技术。”
 
《太阳报》通过引用史蒂芬·霍金教授最近曾经说过的话表示,如果未来机器变得太过强大而难击败,那么整个人类社会很有可能会因此而灭亡。这家英国媒体似乎也和霍金有着一样的担心,他们表示苹果新招聘这个教授就是在为机器扮演着一个“击败人类”的辅助角色,甚至他的学生也都在从事着相同的工作。
 
未来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是人工智能技术无疑是会继续向前推动的。Salakhutdinov教授本人今天已经在其社交帐号上确认了加盟苹果一事:非常高兴能加入苹果并担任人工智能研究部门的主管。根据Salakhutdinov透露的信息,他本人仍然会继续留在卡内基梅隆大学任教,等于是身兼两职。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苹果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