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日本PCB产额连8个月衰退 软板惨摔25%

星之球科技 来源:MoneyDJ新闻2016-09-23 我要评论(0 )   

根据日本电子回路工业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7月份日本印刷电路板产量较去年同月下滑12.4%至119.8万平方公尺,连续第8个月呈现下滑;产额下滑16.2%至394.27亿...

根据日本电子回路工业会(Japan Electronics Packaging Circuits Association;JPCA)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7月份日本印刷电路板(PCB;硬板+软板+模块基板)产量较去年同月下滑12.4%至119.8万平方公尺,连续第8个月呈现下滑;产额下滑16.2%至394.27亿日圆,连续第8个月下滑。 
 
就种类来看,7月份日本硬板(Rigid PCB)产量较去年同月下滑10.8%至82.9万平方公尺,连续第12个月呈现下滑;产额下滑12.0%至258.30亿日圆,连续第12个月呈现下滑。 
 
软板(Flexible PCB)产量下滑17.2%至31.4万平方公尺,连续第4个月呈现下滑;产额骤减25.6%至50.03亿日圆,连续第8个月呈现下滑。 
 
模块基板(Module Substrates)产量下滑8.3%至5.5万平方公尺;产额下滑21.6%至85.94亿日圆,连续第4个月萎缩。 
 
累计2016年1-7月期间日本PCB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7.6%至791.0万平方公尺、产额下滑10.1%至2659.53亿日圆。 
 
其中,硬板产量下滑8.0%至552.2万平方公尺、产额下滑10.0%至1722.91亿日圆;软板产量下滑7.4%至201.5万平方公尺、产额下滑23.0%至297.38亿日圆;模块基板产量下滑2.3%至37.4万平方公尺、产额下滑2.6%至639.24亿日圆。 
 
日本主要PCB供货商有Ibiden、CMK、NOK旗下的旗胜(Nippon Mektron)、藤仓(Fujikura)、Shinko、名幸(Meiko)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PC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