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苹果新设备的半导体组件 几乎都是台湾制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威锋网(深圳)2016-09-22 我要评论(0 )   

日月光(ASE)公司获得了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Wifi组件,Touch ID 指纹传感器和 3D Touch 组件等订单。

       日月光(ASE)公司获得了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Wifi组件,Touch ID 指纹传感器和 3D Touch 组件等订单。
 
苹果新设备的半导体组件 几乎都是台湾制造
 
  围绕在 iPhone 7 与 Apple Watch 2 身上的神秘感已经越来越小了,毕竟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许多传媒和专家都已经对苹果新发布的设备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读”。很显然,对于这两款设备来说,先进的半导体组件是不可或缺的,而为苹果新设备提供半导体组件的,恰好就是以台湾地区为基础的各大供应商。
 
  根据 DigiTimes 最新的报告,全球最大的晶片包装和测试公司日月光(ASE)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苹果的合同,他们将会成为 Apple Watch 2 的 S2 芯片组的独家供应商,而 ASE 之前还提到,称苹果公司今年订单相对比较保守。
 
  除此之外,ASE 方面还获得了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Wifi组件,Touch ID 指纹传感器和 3D Touch 组件等订单。
 
  而景硕科技成为了 Apple Watch 2 主基板供应商,不过其中南亚电路板股份公司也获得了一小部分 Apple Watch 2 主基板订单。
 
  近年来,苹果一直都非常重视芯片的设计与打磨,而这些芯片的制造,苹果依然必须外包给各大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手机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