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有了皮秒激光器,业纳在材料微加工领域的产品范围进一步扩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业纳2016-09-20 我要评论(0 )   

JenLas pico 16 补强了业纳在超短脉冲激光器领域的产品线。从此,业纳在材料微加工方面开启了新篇章,尤其是在医疗器械领域的精密黑色打标方面。

 JenLas® pico 16 补强了业纳在超短脉冲激光器领域的产品线。从此,业纳在材料微加工方面开启了新篇章,尤其是在医疗器械领域的精密黑色打标方面。
 
皮秒激光器 JenLas® pico 16 是业纳超短脉冲激光器产品家族的一员,该产品家族涵盖从皮秒到飞秒的全部应用。这使得业纳产品可以应用到中国市场上新的材料微加工领域。中国在超短脉冲激光器领域是全世界最为活跃,且成长最快的国家之一。该产品加入业纳的激光器产品线,不仅可以提供高精密的性能,而且在切割、打孔、雕刻以及划线应用有很高的生产效率,是用于医疗和工业应用的完美工具。
 
“有了 JenLas® pico 16,我们可以为高精密和高质量的材料微加工提供更宽的产品范围。根据客户要求和应用,我们为其量身打造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此,我们依靠的是自身完整的技术组合 - 从激光源、光学元件、激光束传导、成形,到工艺开发和控制。基于我们的经验和知识,我们可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综合服务不仅包括技术解决方案,
还包括提供全球化的激光器安装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业纳中国高级销售经理贺日东说。
 
JenLas® pico 16 一瞥:对比度高、耐腐蚀
 
尤其是医疗市场,需要对医疗器械提供精确唯一的标识,以方便进行追溯,例如,序列号或代码。得益于其高性能,JenLas® pico 16 是一种在金属上进行打标工艺的理想工具,例如,在对可靠性和精度要求极高的医疗设备上打上黑色标记。JenLas® pico 16 可以在医疗器械上打下永固的、深黑色的、高对比度的标记,以及在医疗器械环保材料上做标记,无需后续加工。该标记可以承受无数次的高压灭菌和钝化处理,仍保持高对比度和永固性。此外,它不会对材料表面造成热损伤,如微裂纹,从而避免了细菌聚集的风险。
 
除了在医疗方面的应用,JenLas® pico 16 也适用于其它材料微加工应用,如在玻璃或陶瓷制品上打标,在半导体材料上雕刻,以及薄金属板的切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