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大猩猩SR+玻璃精密激光切割钻孔新工艺

来源:致凯捷激光2016-09-19 我要评论(0 )   

大猩猩SR+玻璃已经开始投入商用,这款玻璃被证明拥有可与顶级表面材料相媲美的抗刮擦性能,它的竞争目标就是苹果的蓝宝石,一年

   大猩猩SR+玻璃已经开始投入商用,这款玻璃被证明拥有可与顶级表面材料相媲美的抗刮擦性能,它的竞争目标就是苹果的蓝宝石,一年后它将会与蓝宝石玻璃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大猩猩SR+玻璃也能显著减少明显的划痕,同时具备极高的坚韧度、光学清晰度和触控灵敏度。虽然蓝宝石玻璃拥有优秀的性能,但是生产成本非常高昂,所以难以普及。大猩猩SR+玻璃拥有优异的抗冲击破坏和表面反射优势,成本比蓝宝石玻璃低。

      大猩猩SR+玻璃精密激光切割钻孔新工艺,使它更容易全线推广。致凯捷皮秒激光器是冷汽化切割方式,脉冲皮秒激光在高峰值功率激光束照射下,能量极快地注入很小的作用区域10μm,瞬间高能量密度沉积使电子吸收和运动方式发生变化,避免了激光线性吸收、能量转移和扩散,从根本上改变了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机制。材料被高峰值功率瞬间加热迅速升高至气化温度而无明显融化,使得材料以气体的形式从材料表面逸出。上海致凯捷激光器,激光束经过高速位移的扫描振镜反射后经平场镜聚焦在大猩猩SR+玻璃表面,多次重复转圈运动,逐渐蚀刻大猩猩SR+玻璃,材料可完全切透分离。

皮秒激光器上海致凯捷激光公司致力于先进半导体激光技术及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公司在皮秒激光器领域具有独特技术优势,加工速度快、精度高。主要应用在蓝宝石晶圆切割打孔、薄膜太阳能电池切边、陶瓷冷烧蚀、ITO膜、平面显示器、强化玻璃钻孔、精密金属微机械加工, 半导体多晶硅切边、PCB构造、FPC精细钻孔,实现无可见热效应和机械变形的“冷加工”。皮秒激光加工时间短到足够使材料蒸发,使加工材料边缘无毛刺、微裂纹、变形等缺点。皮秒激光器体积小,效率高,运营成本低,稳定可靠。价格是进口皮秒激光器的60%索取资料联系张建华13361812705可以快递各类样品试制 02159556686 

激光波长:    515nm   1030nm

激光平均功率:60W     130W

光束质量因子:M²<1.3    加工范围:650mm*650mm

运动平台分辨率:1μm     X/Y轴移动最大速度:800mm/s

使用花岗岩机台           配有高精度水冷,工业吸尘系统

配有工业吸尘系统         配有压缩空气或保护气体输入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玻璃精密加工激光切割激光钻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