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强生携手惠普开展医疗3D打印研究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9-08 我要评论(0 )   

近日,美国强生公司联手惠普公司专注为特病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设备和仪器。

近日,美国强生公司联手惠普公司专注为特病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设备和仪器。作为两家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它们身上不仅仅有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责任,同时对于国民的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贡献也是其价值的一种体现。
 
 
可以预见的是,在强生和惠普的合作中一定会使用到3D打印技术。事实上,在植入物、器官等方面的制造和研究,3D打印技术已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据相关人员透露,接下来强生和惠普有计划重点在骨骼、眼睛等方面展开研究,并推出相关的健康产品。除此之外,该研究小组还计划通过3D打印技术来进行临床研究,以开发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科学技术能够促进医疗保健的进步,促其创新,并对世界各地的患者产生深远的影响。”强生公司全球主席Sandra Peterson说,“3D打印技术已经是一种非常进步的技术了,它可以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制出解决方案和产品”。
 
除此之外,Sandra Peterson还提到,在3D打印技术方面,惠普公司是一家领先企业。对于这次合作,他们双方都非常期待,相信能够通过新技术来提高治疗效果,减少治疗成本,改善患者生活。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