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模具激光焊机助力模具助力行业飞跃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机械工业网2016-09-08 我要评论(0 )   

模具激光焊接机是以激光高热能并集中定点的熔接技术,有效处理一切微小部分的焊接及修补工作,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的修补效果,而且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模具激光焊机使得模具修补行业有了质的飞跃。在它出现以前,传统的模具修补大多使用的是氩弧焊技术。它在修补焊接精细表面时会有热影响面积大,而且后续工作繁锁。
 
模具激光焊接机是以激光高热能并集中定点的熔接技术,有效处理一切微小部分的焊接及修补工作,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的修补效果,而且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激光焊接机

模具激光焊接机之所以会成为主流。是因为:
 
1、它的焊缝质量极高,而且无气孔,这样就减少并优化了母材杂质。
 
2、焊缝强度、韧性相当于母材质,并且组织焊后可细化。激光焊接的控制精确,聚焦光点小,实现自动化下的高精度定位化。
 
3、模具激光焊接机能进行精确的能量控制,因而可以实现精密器件的焊接。它能应用于很多金属,特别是能解决一些难焊金属及异种金属的焊接。
 
4、最后,它具有高深度比,焊接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等优点。设备性能稳定,可24小时工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