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

来源:成都宏莱特激光2016-08-30 我要评论(0 )   

现在的塑料挤出成型设备配套设备里面的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识打标,很多采用了旭华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来给塑料管材,型

 现在的塑料挤出成型设备配套设备里面的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识打标,很多采用了旭华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来给塑料管材,型材,板材飞行动态跟踪打厂标,国标,字符等标识。效果呈现黑灰色,还是得到行业的认同。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体积紧凑:采用一体化全内置设计,所有的光学电子和机械器件高度集成,核心器件光纤激光器可提供高的峰值功率和良好的光束质量;具有刻度尺,便于快捷找准焦点;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低功耗:整机耗电仅半导体打标机的1/5左右,加上又采用风冷冷却,系统平均功耗不足500W;但是如果用户的环境温度实在是难以降温,这就最好在配套上面在加一个冷水机,这样对光纤激光器的正常运行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保证。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稳定:光纤激光器的激光谐振腔采用光刻方法刻于光纤内,因此不会有谐振腔失调的问题;小功率(3—5W)的宽发光面的泵浦二极管的使用,将泵浦源的寿命大大提高。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精细:良好的光束质量,高精度的控制系统保证了设备的精良,可实现微印刷、图形、条形码、照片、商标的打标,分辨率可达到1000dpi。
 
     在线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可高速:高性能数字式振镜及新型飞行打标软件的配套使用极大地减小了加工中的延时时间,在保证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打码速度(包括数据输入提速)。

转载请注明出处。

飞行光纤激光打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