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锂电池激光焊接机的结构之间的关系如何

来源:温州联迪激光2016-08-10 我要评论(0 )   

锂电池激光焊接机包括工作台,产品的工作台上设有分割器,分割器上固定有转盘,转盘上均匀设有锂电池治具;产品的工作台上围绕转

 锂电池激光焊接机包括工作台,产品的工作台上设有分割器,分割器上固定有转盘,转盘上均匀设有锂电池治具;产品的工作台上围绕转盘周围设有进料机构、旋转下压机构、履电极、送料机械手、激光焊接组件、CCD扫描仪和出料机械手;送料机械手设置在靠近旋转下压机构的工作台上,靠近产品的履电极的工作台上设有扫描NG输送线体;产品的送料机械手与激光焊接组件之间设有放保险丝工位,产品的CCD扫描仪设置在激光焊接组件下方。通过上述方式,本产品能够实现锂电池保险丝的自动化焊接,同时能完成锂电池前端压平整形、锂电池电极拉直整形、锂电池二维码扫描和焊接质量检查,合格率高,成本低,工作效率高。

锂电池激光焊接机的激光焊接组件包括:支架和出射头,支架上固定有调节支撑板,调节支撑板上固定有调节导轨,调节导轨上设有微调节滑块和粗调节滑块;产品的微调节滑块上固定有微调板,微调板上设有垫高块,垫高块上固定有激光头固定板,产品的出射头固定在激光固定板上;产品的粗调节滑块上固定有粗调块,粗调块上固定有千分尺,产品的千分尺顶在微调板下端;产品的调节支撑板下端设有调节螺杆,且调节螺杆顶在粗调块下端。通过上述方式,本产品能够精确调整激光头的高度,在停止工作时能够防止激光伤害其他零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锂电池激光焊接机CCD扫描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