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车顶激光测距 特斯拉全自动无人驾驶

星之球科技 来源:腾讯汽车2016-07-11 我要评论(0 )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代表公开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两年内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但目前特斯拉对这一目标实现情况还不确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代表公开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两年内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但目前特斯拉对这一目标实现情况还不确定。 

 
    带着这个想法,似乎有一篇文章很值得在这里和大家讨论,这篇文章是笔者最近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看到的,一位名为“Owner”的评论员在文章中叙述了一个故事(并且上传了一些图片),他猜测在特斯拉总部弗里蒙特附近有一辆自动驾驶Model S。
 
    以下选取文章的内容:“许多普通人不明白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仪的区别。事实上我强烈怀疑在特斯拉总部附近有自动驾驶的ModelS
 
    昨天我在博客中有说到过自动驾驶汽车,而同一天新闻就报道了汽车使用自动驾驶仪发生了不幸的交通事故。 如今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其顶部也有自动驾驶仪相关的某种装置,这和我之前所看到的特斯拉很像。似乎特斯拉的研究有所进展。”
 
    这是张有趣的图片,虽然从图片上还很难看出特斯拉用这辆车要做什么。
 
    一位名为“chillaban”的评论人加入讨论,chillaban表示他知道车顶上的装置是什么:“是的,你所看到的装置貌似是稍微有些老式的调速发电机HDL-64: HDL-64E。它是3D LIDAR(激光测距)装置,可以对周围环境实时生成等高线图。特斯拉将利用这个装置作为自动驾驶传感器,或者将它作为正在研究中的其他自动驾驶传感器的理论基准。”
 
    有趣的是……关于这一点,作为固件更新的部分,特斯拉将在本月发布自动驾驶仪功能的重要升级。升级后将看到有关自动驾驶仪功能的综合改进,同时也添加了自动驶出高速公路的功能。这又是另一个难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测距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