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法国达索系统推出智能汽车制造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6-26 我要评论(0 )   

法国知名企业达索系统在3D产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如此,他们用SolidWorks软件帮助一些企业进行实质性的改进,如空客公司利用3DEXPERIENCE平台进行设计改进。虽然...

       法国知名企业达索系统在3D产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如此,他们用SolidWorks软件帮助一些企业进行实质性的改进,如空客公司利用3DEXPERIENCE平台进行设计改进。虽然众多领域的公司都在用此平台,但其目的总是相同的,都是为消费者简化程序,同时也是为公司的运营提供更好的业务流程。
 
  达索系统的总部设立在法国,其毫无疑问的是全球3D软件的领导者。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将为汽车集团的变革和创新纳入到项目管理之中来。启动车辆项目情报计划,他们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给负责汽车开发计划的公司。意思就是给汽车公司提供一个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其不同于任何我们见过的功能性和动力方面的分析应用。
 
 
  据了解,新的3D解决方案是,将车载智能程序建立在3DEXPERIENCE平台上,其主要是测量和分析产品、制造数据。目标是加快总体项目的建设速度,改变质量管理和业务流程的提高。这意味着在时间上可以进行缩短,用传统方法的话,这个可能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而且还需要来自不同部门以及不同国家的人员来共同挑战这个项目。
 
  “车辆生产线的信息来源是造成项目规模和复杂性的原因,遗留系统和缺乏相关的可访问的工程数据等因素都阻碍流程优化。”达索系统的研发团队说道。“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为了保证他们的车辆程序能够克服这一挑战,他们需要一个实时的、全面的用户友好视图。”
 
  虽然我们正在通过数字化设计和3D打印来为汽车产业的这一复杂的新计划提供数据处理和实质性的服务变化。车辆项目智能解决方案将允许以更清晰的视野和更大的可视性来深入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
 
  客户问题
 
  响应时间
 
  故障模式和纠正措施趋势
 
  制造商的部分质量和材料的风险评估
 
  合作环境是一个主要的焦点,因为用户显然需要在同一页面上。有了这个新的系统,团队成员将享受快速、轻松和高效的访问到当前项目的数据,以及全面的细节和性能指标、编辑和质量问题。该公司是作为一个独特的点进行访问,以掌握有前途的可追溯性和可靠性方面的信息。但整个点是,用户将能够获得重要数据,并收集它,并很容易作出任何必要的变化。
 
  “有了‘汽车智能项目’行业解决方案经验,达索系统可以为提供运输和流动的公司提供专门的用于过程改进的分析。”达索系统负责运输和交通业务的副总裁Olivier Sappin说道。“公司可以各种分析结果作出更明智的决定,‘车辆智能程序’的速度和灵活性有助于降低复杂性和成本,提高车辆质量,加快上市时间。”
 
  汽车公司使用新的程序可以访问多个系统的关键数据,以及与这种类型的简化提供了一个真正竞争优势。随着详细的、有效的格式和改进的合作渠道,管理人员将看到开发项目的速度加快以及更迅速地推向市场。
 
  “30多年来,达索系统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创新。”sappin在公司网站上说道。“我们非常感谢从事运输的全球客户广泛采用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同时这也给他们带去一个新的机会以及有形的商业价值。随着我们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的不断成熟以及客户的聪明才智,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能汽车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