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迪拜拟在2025年产出造价仅为110美金的假肢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5-26 我要评论(0 )   

之前就有很多关于迪拜在3D打印方面的各种新闻,从其宣称至2030年要让3D打印建筑占到25%的比例到其发布的3D打印战略。

        之前就有很多关于迪拜在3D打印方面的各种新闻,从其宣称至2030年要让3D打印建筑占到25%的比例到其发布的3D打印战略。以及近日迪拜发布的3D打印实验室的消息,昨日其又庆祝了首栋3D打印办公大楼的竣工。这一系列动态都显示出迪拜正在致力于成为3D打印界的领头羊。
 
 
 
  关于迪拜发布的3D打印战略的三项主要内容,在建筑上已经有一个成功的开端。关于医疗,他们的目标也开始变得清晰明确起来。迪拜卫生部门(DHA)近日宣布,将在2025年前,生产出造价仅在108.90美元的假肢。
 
 
  DHA主席兼董事长Al Qatami称迪拜将全面贯彻实施3D打印战略,并且会将重点放在生物医学研究工作上,力争在2030年,完成让迪拜成为3D打印在医疗应用上的领军者目标。
 
  要完成这一目标,就必须将每个区域的主要政府机构,私营企业,大学,研究中心等为此制订的相关计划融合在一起,实行一个区域性的团队协作。这些相关计划将会迸发出更大的经济效益,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也会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等。
 
 
  其实,迪拜目前对3D打印在医疗应用上的战略也正是世界各国在跟进的,例如从3D打印的移植物到利用3D打印重建下颚等,这都是3D打印在医疗上的体现。通过该3D打印医疗战略,迪拜设定出明确目标,应用3D打印技术让迪拜在2050年时成为全球最干净的城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