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士兵借助3D打印技术打印专属无人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5-24 我要评论(0 )   

 作为一名战士在潜入敌方阵营时,你得需要有一架无人机作为你的眼睛帮你预防出其不意的袭击,美国马里兰州阿伯丁试验场的研究者们为美军战士们提供了一项方案:通过3D...

  作为一名战士在潜入敌方阵营时,你得需要有一架无人机作为你的眼睛帮你预防出其不意的袭击,美国马里兰州阿伯丁试验场的研究者们为美军战士们提供了一项方案:通过3D打印技术让战士们自己制作无人机。
 
  方案提出后,美国大兵们的动手能力也着实让我们称赞。把需要的电子零件和基础的打印部件给士兵,士兵们根据对无人机要应用到的战地场合进行分析,在一天之类就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无人机。
 
 
  3D打印的无人机是让军队长官们装备他们的部队配备的其中一个例子而已。他们还希望能给前线的战士带去更多的打印配备。不仅如此,3D打印也让部队中老化汽车的翻修更容易,还会因敌人切断供给带来的冲击降到最低。3D打印技术在军队中的应用还能重新塑造国防承包商和政府之间的关系。
 
  来自美国国防大学的研究者Hammes说道:“3D打印技术与其它技术的结合,例如低价手机,高威炸药等,会在不久的将来改变武装结构,也能够削减花在歼击机,航母等武器上的成百上千万美元的花费。此外3D打印技术可以大量炮制出无人机,制成飞行炸弹,再通过手机操控,这样就可以歼灭停在跑道上的飞机。”
 
 
  3D打印技术在为摧毁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储存地而又出一臂之力。当时是制作出了能够探测到炸药制作成分的原型工具。现如今,该测试法被用来检测一些医疗测试结果。
 
  在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从阿伯丁试验场的Spero’s小队那里了解到,他们的无人机列入明年军队演习的名单中。Spero表示很期待能从这次实践中得到反馈,这将为3D打印无人机在国防上的应用提供更为准确的研究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技术美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