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LPKF发布最新激光钻孔切割设备MicroLine 5000

Johnny Lee 来源:LPKF2016-04-06 我要评论(0 )   

电子生产设备制造商Tualatin,OR 和激光领域领导者LPKF激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满足柔性电路板行业需求的激光钻孔和切割系统。LPKF MicroLine 5000紫...

 电子生产设备制造商Tualatin,OR 和激光领域领导者LPKF激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满足柔性电路板行业需求的激光钻孔和切割系统。LPKF MicroLine 5000紫外激光系统,最大加工区域可达21” x 24”,针对客户对不同的基材以及厚度需求,有两种不同激光功率可选。并且配备了完善的加工过程监控系统以及靶标识别智能可视系统。
5055-microline_5000_schraeg_副本_副本  
MicroLine 5000系统:
精度可达±20μm
孔径最小可达20μm
Nils Heininger先生,LPKF高级副总裁解释说:“我们认为,目前柔性电路板钻孔技术在成熟度方面仍有进步的空间,尤其在速度、质量以及成本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虽然该系统主要用于FPC或者PCB通孔、盲孔加工,但其实对于FPC或者PCB的外型切割同样高速有效。MicroLine 5000激光束光斑直径仅有20μm,可精确切割任意复杂的几何图形。紫外激光对钻孔和切割可将热效应降至最低。而且LPKF的MicroLine 5000也可以进行卷对卷加工。
5061-ml-5000---x-sec_bv_50um_01_副本
 每分钟钻孔数可达 34000个
5059-ml-5000---x-sec_bv_50um_01_副本
50μm盲孔
 
5060-ml-5000---sem_thv_25um_02_副本
每分钟钻孔数可达 34000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钻孔切割设备LPK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