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器械

强生3亿人民币收购医疗器械公司NeuWave

星之球激光 来源:生物谷2016-03-15 我要评论(0 )   

  随着医疗水平的进入,医疗器械行业俨然已经成为生物医药领域新的增长点。这也是为什么制药巨头强生公司在业务重组之后将工作


  随着医疗水平的进入,医疗器械行业俨然已经成为生物医药领域新的增长点。这也是为什么制药巨头强生公司在业务重组之后将工作重心放在这一领域的重要原因。最近,强生公司宣布将收购医疗器械开发商NeuWave公司,用于获取后者开发的软组织微波消融技术。而这一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美一半的顶尖癌症治疗中心得以普及。
  受到强生公司如此青睐,NeuWave公司开发的这一技术自然有其独到之处。在治疗中,该设备会将一根探针直接刺入需要治疗的病灶部位,通过发射微波能量使该部位的水分子出现剧烈运动并产生热量以破坏该处的组织。这一技术的好处在于能够保护待切除部分周围正常组织的完好。这种技术一方面为不适用手术治疗的患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方案,另一方面又降低了总体医疗支出。
  此次合约双方并未透露收购所涉及的金额。不过,NeuWave公司在前不久刚刚完成了一项总额达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而公司此时的融资总额也达到了500万美元左右。因此,公司的估值想必不会太低。双方预计这一收购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值得注意的是NeuWave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Dan Sullivan对这医疗器械公司兼并收购并不陌生。此前他领导的肺部活体组织检测公司SuperDimension于2012年被Covidien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而更早时候,他在担任Scimed Life Systems公司销售副总裁时,公司被医疗器械巨头Boston Scientific以超过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医疗器械强生NeuWa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