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雾霾不怕啦 专业级激光空气质量检测仪

星之球科技 来源:极客海淘优惠资讯2016-01-05 我要评论(0 )   

  北京今年的冬天真的不好过,两次红警之后,没有红警的日子雾霾造成的空气能见度低下反而越发让大家怀疑气象部门公布的雾霾指数。

   
  北京今年的冬天真的不好过,两次红警之后,没有红警的日子雾霾造成的空气能见度低下反而越发让大家怀疑气象部门公布的雾霾指数。IQAir和各类空气净化器、威隔口罩都成了抢购抗灾装备。現在连汉王霾表——这个初级的检测设备都买断货了,威隔口罩和IQAir要么断货要么涨价的时局之下,我焦虑了!不可抑制地焦虑了!必须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装备武装自己,保护好自己!如果离不开这个可恶的霾都,就要做好熬过漫漫霾夜的万全准备!

Dylos DC系列,称得上是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最好的检测仪之一,都采用激光检测,专业度不用质疑。Dylos DC系列包括DC1100 Standard,DC1100 PRO,和DC1700三个在美亚上常见的型号。从专业参数、价格和国内电压适用性来说,也是逐一递增的。

DC1100 Standard的价格最实惠,美亚上77折,原价$259.95,现价199.99,经济实惠。从外观上与DC1100 PRO几乎无法分辨。可检测的最小空气微粒是PM1,数据可以储存30天,可以观察每日数据变化。家庭也算适用。国内需要配110转220V的变压器使用。自己动手海淘直达链接

DC1100 Pro,在检测微粒大小上有了更专业的提升,可以PM0.5微粒,其他参数跟DC1100 Standard一致。也是只适用110V电压,需要自配变压器。美亚售价260.99,没有优惠。转运到手预计2100.00,京东售价2900,利润丰厚。自己动手海淘直达链接

DC1700 的性能提升主要在易用性和用户体验。可检测的最小微粒与DC1100 PRO相同,也是PM0.5,但是配有充电电池和电脑外接线,还有配有全球适用的电源插头,可以自适应110-220V的电压。充电后可以6小时待机,更便于移动。电脑外接线可以然你轻松把检测数据上传到PC,进行记录和管理——总体来讲就是更专业、更精准、更易用、可移动,当然也是最贵的。美亚售价$465,一分钱折扣都没有。不能直邮,只能转运。预计到手3600元人民币左右。某宝售价3900,还是海淘更划算。 

转载请注明出处。

雾霾激光检测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