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捷克ELI激光研究中心项目完成建设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建筑协会2015-12-16 我要评论(0 )   

据报道,由英国博格尔建筑事务所(Bogle Architects)设计的“捷克国际激光研究中心”(ELI Beamlines international Laser Research Centre)最近投入使用。这个研究中...

据报道,由英国博格尔建筑事务所(Bogle Architects)设计的“捷克国际激光研究中心”(ELI Beamlines international Laser Research Centre)最近投入使用。这个研究中心的位置在布拉格附近,投资额为4,000万英镑。

这组位于多尼-布雷兹纳(Dolni Breznay)的建筑,是由欧盟委员会提供资金建设的三个高能激光研究中心的第一个。它的装置产生的激光的能量,将比目前在欧洲能产生的激光的能量大10倍。

这里产生的激光,将用于研究材料科学、工程学、医学、生物学和天体物理学。

这个项目共有4幢楼房,总面积25,000平方米,包括办公空间、实验室、多功能会议厅和咖啡厅。

这组建筑采用了高质量的材料建设。对建材的要求是长寿命、低维护和体现当代风格。在建筑物的内部,博格尔建筑事务所设法尽可能地满足研究人员之间的互动和联系的要求,设计了宽大的心房和桥梁,联系各个空间。

博格尔建筑事务所说,这个具有敏感性和高标准的激光装置,导致一些墙、楼板和天花板设计的厚度达到1.5米。这是为了对研究人员提供足够的电磁脉冲保护。

英国的景观设计者吉利斯比公司(Gillespies) 也参与了这个项目的工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ELI激光装置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