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皮革激光雕花机加工鞋面的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三工光电2015-12-10 我要评论(0 )   

皮鞋上的花纹图案以前都是皮革工匠一刀一刀雕出来的,但是到了现代社会,人力成本上升,一个技术好的工匠不仅待遇要高而且好的工匠是可遇不可求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种...


    皮革由来已久,人类自原始时期开始,就会以猎得的动物的毛皮制成衣服来蔽寒。现代社会,皮革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几乎是所到之处必有皮革。皮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还比较多的一类皮革,特别是出席商务会议的时候,必须是西装领带加皮鞋,足以可见皮鞋的重要性。
 
皮鞋上的花纹图案以前都是皮革工匠一刀一刀雕出来的,但是到了现代社会,人力成本上升,一个技术好的工匠不仅待遇要高而且好的工匠是可遇不可求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种技术来替代传统的人工雕刻皮革,激光由于其自身的特性,非接触性加工方式机械挤压或机械应力不会对皮革表现有任何损伤,而受到广大皮革生产商的青睐。
     皮革激光雕花机加工鞋面的优势在于可以在各种鞋面材料表面快速雕刻和镂空出各式图案,由于激光加工是 无接触性加工方法,不仅加工速度快而且不会对鞋面产生任何外力变形。它更具有雕刻精度高、镂空无毛边、可加工任意形状等多种优势。然而也正是由于激光具有 高密度能量特性,所以在激光加工切割或镭射切割鞋面材料时,特别是浅色材料(如白色米色等),或特殊材料时(如镜面材料等),鞋面的表面或内里,可能会出现烧焦或发黄的现象。

 
     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产生,在生产加工时,就需要对鞋面表面进行一定的保护处理,通常的方法有:
 
一、贴保护膜,一定要贴平,贴紧,不可有汽泡。
 
二、将些鞋面浸湿,此法适用于某些材料。
 
三、对激光加工参数进行调整,采用多次数小火力的方法。
 
采用这三点都是为了防止激光加工切穿或镭射镂空鞋面时产生的高温,灼伤鞋面表面或内里,而产生的必要保护措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