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参与美国海军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计划

星之球激光 来源:环球网2015-11-23 我要评论(0 )   

诺斯罗普·格鲁曼空间与任务系统公司从美国国防部获得了一份价值530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参与美国海军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LWSD)计划。

  诺斯罗普·格鲁曼空间与任务系统公司从美国国防部获得了一份价值530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参与美国海军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LWSD)计划。合同中包括备选方案,如果所有工作全部执行,合同总价值将超过9100万美元。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已为海上激光演示器的研发提供资金支持,首次演示了在海上利用高能激光对抗小型船只的能力。随着近期商用固体激光技术在功率和持久性方面取得进步,海军具备快速反应能力并开始对固体激光武器进行作战试验。海军2014年将“激光武器系统”(LaWS)安装在“庞塞”号上,经过一系列试验,“激光武器系统”已成为美军首套完全通过验证的激光武器系统。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凭借经验积累和内部投资,已经做好准备全面支持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项目第三阶段的工作。合同相关工作预计2016年10月21日完成,而一旦执行合同的备选方案,相关工作将持续到2018年7月7日。该合同是通过海军研究办公室题为“海军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器设计、开发与演示”的广泛机构公告竞争获得。
 
  海上测试将至少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提供系统接口来模拟海军的“宙斯盾”作战系统,并对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样机进行封装以便未来在简单改进后可重新安装到“伯克利”级驱逐舰上。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固体高功率激光武器系统演示样机与“激光武器系统”项目下开发的激光武器控制台集成,同时在试验中还将集成混合预测规避安全系统(HPASS),以避免对卫星造成干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系统固体激光器美国海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