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YLPN-1-100-100 紧凑型高功率脉冲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IPG光纤激光器2015-11-11 我要评论(0 )   

YLPN-V2,YLPN-V2-100及YLPN-V3YLPN系列是专为OEM系统设计的风冷型免维护模块。所有光纤设计均由坚固的机箱进行保护,可适应苛刻的工业环境。全光纤设计,允许进行峰值...



YLPN-V2,YLPN-V2-100及YLPN-V3
 
YLPN系列是专为OEM系统设计的风冷型免维护模块。所有光纤设计均由坚固的机箱进行保护,可适应苛刻的工业环境。全光纤设计,允许进行峰值功率和/或脉冲重复频率调节,而不会对光输出参数产生任何影响。该光纤激光器相对于当前市场上的常规激光器,其效率更高,结构更紧凑。其主要特点是具有极大的工作参数调节空间,能够对薄膜和表面涂层进行精细加工。它是精密加工、划线、毛化处理、表面处理、烧蚀、太阳能/光伏领域、钻孔、深雕、调阻及打标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YLPN-V2、YLPN-V3是新一代YLPN激光器,YLPN-V2是YLPN系列中的高端产品。YLPN-V2与传统YLPN相比,

将YLPN的最大平均功率从50 W提升至100 W

普通YLPN系列的标准光斑直径为6-9 mm,而YLPN-V2系列将光斑直径缩小,最小可至2-3 mm

普通YLPN系列的传输光纤长度为3 m,而YLPN-V2系列传输光纤的长度最长可至5 m

可以按照客户需求将调整脉宽,低至30 ns

采用不同于传统的开关光模式,即比特流1开关光模式,即时开关光时间为0,可以实现更高的加工质量和效率
YLPN-1-100-100紧凑型高功率脉冲激光器

YLPN-1-100-100

YLPN-1-100-100纳秒掺镱光纤激光器是一款YLPN-V2系列激光器,可提供峰值高达10 kW的功率输出;平均功率可调节,最高为100 W。该激光器可直接外部触发,重复频率200 kHz,单脉冲能量可达1 mJ,平均功率独立于单脉冲能量可单独调节。该激光器配备光隔离器,保证高输出功率稳定性的同时允许加工高反光材料。

 
应用

3D打标
调阻
划线
表面处理
毛化处理
切割
轧辊深雕
涂层清理特性
特性

电光转换效率>20%
即时调制响应
极佳的指向稳定性
免维护运行
灵活的应用参数设置

360截图2015102019550278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