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光芒烙印全新雷克萨斯RX激光雕刻工艺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2015-10-16 我要评论(0 )   

  一旦决定好职业,必须全心投入,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让人敬重的关键。LEXUS雷克萨斯的工程师用三年时间打造一个优雅简洁的车门把手,用38天67道...


  一旦决定好职业,必须全心投入,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让人敬重的关键"。LEXUS雷克萨斯的工程师用三年时间打造一个优雅简洁的车门把手,用38天67道工序完成一块Shimamoku内饰面板。在即将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RX上,工程师们将首次引入激光雕刻工艺,旨在为这款中大型豪华SUV创造出举世无双的内饰风格。
  全球独创的激光雕刻工艺,将金与木相生相克的材质幻化出迷人的艺术质感。LEXUS雷克萨斯的工程师通过多项缜密步骤,将优质木材制成薄片,通过高精度磨具压合铝板与木板为一体,再用电子控制的激光烧蚀木板表面,光过之处,木尽成灰,绽放华丽的金属纹理,镌刻下全新雷克萨斯RX独到的艺术品位。
  为了避免出现色差,工程师利用高精度的电子控制系统即时调整激光设置,在木材自然起伏的表面上,蚀刻出精度准确、色泽统一的纹理。每台全新雷克萨斯RX上激光雕刻面板的纹理都独一无二。
  激光雕刻工艺是LEXUS雷克萨斯与全球著名工业制造商雅马哈的最新合作成果,在双方合作的25年时间里,凭着对"匠心"的共同追求,联手呈现了诸多当今汽车工业制造领域的大师之作:优雅的钢琴漆内饰,手工打造的LFAV10发动机和首次应用在全新雷克萨斯RX上的激光雕刻工艺,用智慧与美学赋予汽车情感和艺术气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雕刻雷克萨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