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一日企推出卡式边缘连接器 提高LED灯泡量产效率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5-10-08 我要评论(0 )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推出了以卡式边缘轻松连接和组装LED封装基板和电源基板的连接器ES6系列。该产品适用于LED灯泡和LED照明设备。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推出了以卡式边缘轻松连接和组装LED封装基板和电源基板的连接器“ES6系列”。该产品适用于LED灯泡和LED照明设备。

据日本航空电子工业介绍,LED照明设备随着产品性能的提高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而快速普及。LED灯泡的产销量增长尤其显著,当务之急是在大量生产LED灯泡时提高生产效率并实现稳定的品质。

 

航空电子称,ES6系列新产品除了可在量产时轻松进行连接和组装之外,还可在基板封装过程中节省空间,从而提高小型LED等的基板设计自由度。该产品采用音叉(Tuning Fork)构造的端子,即便长期在高热环境下使用,也同样具备很高的接触可靠性。新产品还具备较大的吸附空间,可以使用标准吸嘴进行自动封装。而且,连接器已获得cULus认证,可以减少客户花费在认证手续上的工时。

 

ES6系列的极数为2AC/DC额定电流均为1AAC/DC额定电压均为250V。接触电阻在30mΩ以下。使用温度为-40+105℃。使用拔插寿命为20次。适合基板厚度(卡片端基板厚度)为1mm±0.1mm

 

转载请注明出处。

LED灯泡日本航空电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