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一加手机2重磅消息曝光 配备激光准焦指纹识别

星之球科技 来源:TechWeb2015-03-30 我要评论(0 )   

一加手机2在今年发布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时隔一年其竞争对手都陆续推出了优秀的旗舰机来竞争,而现在终于有一加手机2进一

       一加手机2在今年发布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时隔一年其竞争对手都陆续推出了优秀的旗舰机来竞争,而现在终于有一加手机2进一步的消息被曝光。据微博用户@Ubunbtu团队的爆料,一加手机2代的正面依旧与OPPO Find7类似,但是最大的该机就是其Home键将配备激光准焦指纹识别技术。
 
QQ截图20150330134633
 
      另外左右两边的按键则也会改成Android5.0系统的经典三角与方形框,来整体符合Android 5.0的美感,其实早在之前关于一加手机2的的配置就一直在曝光,不管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硬件配置都传闻甚多,例如一加手机2采用来自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这样就无需触控也能使用,来达到更高的识别率。
 
QQ截图20150330134650
 
      在处理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屏幕为夏普2K超清分辨率,引入2.5D弧形玻璃,摄像头加入光学防抖,Hi-Fi音质方面肯定也不会少了,毕竟现在的国产旗舰智能机都喜欢在Hi-Fi音效上下功夫。
 
      最后关于工业设计方面,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定制化后壳依旧延续下去,售价或将达到2699元,关于该机发布时间为今年夏季,也就是6-7月份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