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昔日苹果供应商胜华科技大幅裁员 将全面退出触控面板市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4-12-15 我要评论(0 )   

据报道,台湾胜华科技(Wintek)不堪营运压力,再度大动作裁员,将于本周三(17日)起,分批解雇台湾2,360名员工。未来胜华在台湾仅剩约300名员工,仅全盛时期约6%的人...

         据报道,台湾胜华科技(Wintek)不堪营运压力,再度大动作裁员,将于本周三(17日)起,分批解雇台湾2,360名员工。未来胜华在台湾仅剩约300名员工,仅全盛时期约6%的人力。据悉,胜华将退出触控面板制造,转型生技食品、LED照明等新事业。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胜华科技一直是苹果iPhone和iPad触摸屏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胜华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显雄昨(14)日证实,胜华将大动作精简人事,大陆苏州联建、东莞万士达及东莞松山湖等三座工厂,已全面停产并展开大规模解雇作业;台湾方面也将大规模裁员,未来仅会留下潭子厂。

        胜华因财务危机声请重整之后,9月开始启动精实计画,陆续关掉桃园杨梅一座TFT-LCD厂,以及台中厂,并开始大规模裁员。

        胜华将于本周三起,分批解雇台湾2,360名员工。公司内部粗估,截至本月底,台湾厂区自动离职、解雇人数将达4,300人,未来仅留下约300人,仅全盛期约6%的人力。黄显雄不愿多谈,据悉,胜华将全面退出触控面板制造,转型生技食品、LED照明等新事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