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消费电子

松下公司推出了两款新式双波长激光二极管

来源:美通社2014-11-12 我要评论(0 )   

北京2014年10月21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

 北京2014年10月21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开始发售两款单芯片、双波长红光/红外激光二极管新产品,结构紧凑且具高输出特性。该系列产品由光电半导体的世界领导者松下(7.24,0.00, 0.00%)公司制造,非常适用于光盘驱动器、条形码阅读器以及多种基于传感器的设备,例如,工业用激光距离传感器、生物化学行业用液体细胞仪。

  该新式松下激光二极管采用单芯片设计,将红光和红外光激光器固定在一个很小的扁平三针组合件上,省掉了多个部件。这种新式双波长激光二极管能够在高温条件下稳定地输出功率,其输出效率比传统的激光二极管高出大约20%至30%。另外,这种二极管在激光束间距方面十分精确,有效提高设备的设计灵活性。

  LNCT22PK01WW 和 LNCT28PF01WW 是采用金属有机化合物化学气相淀积(MOCVD )制造而成的 660nm 和780nm 双波长设备,采用多量子阱结构,适合安装于开架式组件,减少设备的尺寸和重量。

  LNCT22PK01WW / LNCT28PF01WW的主要参数为:661/661nm (标准) 和785/783nm (标准)两种波长;红光输出功率为280/300mW(脉冲),红外光输出功率为380/380mW;两种设备的工作温度范围均为-10至+85摄氏度。

  松下公司推出的这两款新式双波长激光二极管均符合 RoHS 标准,目前由 EMEA 和亚太区的 RS 公司对外发售。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