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全新一代奥迪R8谍照再曝 或搭载激光大灯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汽车2014-10-10 我要评论(0 )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LED大灯,预计将于2015年3月日内瓦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R8谍照再曝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LED大灯,预计将于2015年3月日内瓦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R8谍照再曝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R8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元素:全新的头灯设计,头灯的形状与TT一样变得非常锐利;中央进气格栅同样变为带有锐角的六边形造型。新一代R8的侧面比例造型与现款车型相近,同样在车门后方有为中置引擎提供散热的通风孔,但车尾却完全不同。尾灯使用了类似于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尾灯的造型同样变得更为平直,尾灯毫无疑问由LED发光元件组成,开口向上的“C”形LED灯带环绕尾灯一周。在尾部下方则是大面积的扩散器和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尾喉。

 

全新一代奥迪R8谍照再曝

 

   动力方面:新一代R8可能会率先使用3.0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值将与现款R8所使用的4.2升V8自然进气机型类似(440马力/32千瓦/430牛米);而另外一款动力更大的机型则可能是现款RS6车型搭配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可能与RS6的调教类似,达到560马力(411千瓦)和700牛米。与所有机型搭配的将是奥迪全新研发的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据此前消息,全新奥迪R8有望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随后于6月份投产,其敞篷版车型预计在2016年推出。同时奥迪还会在2017年投放全新R8的柴油车型,并可能提供4.0L V8或5.0L V10 TDI发动机。另外,奥迪还会推出全新R8 e-tron版,其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