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沾苹果光,iPhone 6 LED背光模组供应商营收、股价大涨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4-09-26 我要评论(0 )   

受惠于智慧手机用LED背光模组销售强劲,日本背光模组大厂Minebea今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电子机器部门营益可望年增约80%至170亿日圆(人民币约9.52亿元),将远优...

 

受惠于智慧手机用LED背光模组销售强劲,日本背光模组大厂Minebea今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电子机器部门营益可望年增约80%至170亿日圆(人民币约9.52亿元),将远优于原先预估的129亿日圆(人民币约7.22亿元)。报导指出,电子机器部门为仅次于机械加工品部门(以轴承产品为核心)的Minebea第2大收益来源,Minebea于高阶智慧手机用LED背光模组的全球市占率高达约7成。

据报导,除来自中国大陆智慧手机厂的订单增加之外,美国等智慧手机大厂的新机种需求强劲,也是提振Minebea背光模组销售亮眼的主因。据报导,今年度Minebea电子机器部门营收预估将年增13%至2,614亿日圆(人民币约146.38亿元),其中LED背光模组营收预估将年增约60%至1,000亿日圆(人民币约56亿元)左右水准。

日经新闻曾于9月15日指出,苹果(Apple)新型智慧手机iPhone 6采用了“为数众多”的日本制电子零件,其中Minebea供应了LED背光模组,且为了因应背光模组需求增加,Minebea也计划扩增中国、泰国及柬埔寨工厂的背光模组产能,其中柬埔寨工厂月产能计划于2015年2月扩增至2,000万个、将达现行的2倍水准。

苹果22日宣布,4.7寸iPhone 6、5.5寸iPhone 6 Plus自9月19日开卖的三天内,合并销售量超过1,000万支、一举下创史上新高。

据了解,截至25日8点55分(GMT+8)为止,Minebea大涨3.97%,报1,468日圆,稍早最高涨至1,478日圆、已创下14年来(2000年3月6日以来)新高纪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