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金运激光受追捧 股价创历史新高

星之球激光 来源:武汉晚报2014-09-04 我要评论(0 )   

第16届中国国际光博会昨天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包括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技术及应用展。武汉光谷有十多家公司和院校参加了这次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

 

  第16届中国国际光博会昨天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包括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技术及应用展。武汉光谷有十多家公司和院校参加了这次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光电专业展览。金运激光昨天一马当先,率领武汉凡谷、华工科技、光迅科技、东湖高新等武汉光谷概念股全线攀升,其中金运激光涨幅居首,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并以47.50元创下了股价历史新高。

  武汉光谷多年来培养和孵化了一批在国际激光、红外、通信等科技领域中领先的高新企业。包括激光领域的国际级旗舰华工科技;光电通信领域的龙头光迅科技、烽火通信、武汉凡谷;军工激光红外产业龙头高德红外;精密光学设备龙头华工数控等优秀的上市公司。今年以来,这些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远远高于两市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这也与武汉光谷作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巨大的科技动能提升生产效率有关。

  金运激光是8月以来汉股中涨幅最大的牛股。近23个交易日,该股整体涨幅达到45%。推动该股暴涨主要两个原因:一是金运激光实际控制人提议中期分红方案为每10股转增8股,另一个原因是公司3D打印“记梦馆”四代店8月中旬正式在长沙开门营业。该店分为体验、互动、展示、购买、洽谈等5个区域,服务项目包括3D造像、3D打印订制品、儿童3D打印造物及瞬光动态3D扫描服务。这也是全球首家3D打印科技体验馆,成为市场热捧的炒作新题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